语法糖原单

好东西的搬运工,专注原单正品和大牌顶级定制。

burberry风衣技术解析

作为风衣的鼻祖,bbr家的风衣大概一直延续了100年的时间,经典款trench系列是大家耳熟能详非常熟悉的当家花旦。其中,我们亚洲人最常买的系列就是桑德林姆,这个款的四个长度:短款、中长、长、加长中,最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就是中长款和长款。三个颜色:黑色、石色、蜂蜜色当中,大家最常买的是蜂蜜色。但是,今年b家换了新的设计师,celine家也换了设计师。一个大牌一旦换设计师,很多经典的东西都会被舍弃,所以今年celine经典的包包卖得特别快,代购们说一个月的销量都能抵上过去一年的销量了。而巴宝莉的桑德林姆也正式宣布了停产的消息。别说明年买不到,就连今年,想去北京的专柜购买,都得调货,很多专柜都说已经下架了,没有办法试穿。

bbr经典款桑德林姆是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,中长款国内售价15200,长款16200。其实单就价格来说,即便大家说这件风衣能够延续十年,买了不亏,但是这个价格对很多人而言真的压力不小。中国的高仿市场现在已经做得非常饱和,很多工厂微商都在售卖bbr家的这款经典款风衣,也不是从今年开始才售卖,他们的生意基本和专柜是同步的。在这里首先要辟谣一下:微信上说bbr风衣原单的,原代工厂出来的,一律都是假货。b家代工厂里的风衣没有那么好拿到,大家不要去贪那个便宜,当心被骗。

说到高仿,市场上做b家经典款风衣的大概有那么几类:第一类是最次的广东档口货,其实出厂就是几百块,档口大概能卖到900,也能做到双面防水,也说是用嘎巴甸棉做的,但是面料材质偏软,而且腰带和立领等地方简直是软塌无形,面料的光泽度也很差。衣服的标也是做得很假,尤其是今年b家换成了英国皇室标之后,那个皇冠上的羽毛,很多家就做得变了形。

第二类稍微好一点,在标上面下了一些功夫,标做得非常好,一般买家也看不出有什么区别,但是衣身的毛病可就多了,衣服外层的材质不仅不对,内衬为了做到防水,不知道用了啥材质,刚拿到手没毛病,穿个半年保管起球,到时候你再去找人家,人家一定会说,这是你自己不注意,所以这一点是尤其坑的。除此之外,口子,领子,衣兜边的细节很多家都做不对。市场上很多工厂做衣服,压根不舍得每年都去专柜买个正品来拆了打版,照图做货,做出来的东西往往失之毫厘谬以千里。

这两类风衣呢,大概在淘宝上或者微信上能买到1500~1900。因为一手货源没有那么好找,人家档口基本都是做实体批发的,没空一个一个招待散客。

说完了市场货,来说说我家的bbr经典款风衣吧。目前,女款的我家只有蜂蜜色中长款和长款的桑德林姆,男款经典款的只有肯西顿蜂蜜色。这两个款式也是做了多年。我家并没有自己的工厂,是朋友向其他工厂注资,联合开发。我的供货朋友原是b家在中国代工厂的qc,对经典款风衣简直不能再熟悉,后出来创业,自己跑遍了全国的工厂,每年都购买专柜最新的经典款回来打版,因为经典款的东西虽然每年都卖,但是品牌方基本每年都会做一点小细节的变动。话不多说,下面我们来进行实物讲解:





这是我家经典款桑德林姆中长款的平铺实拍图,大家可以看到,面料没有那么薄软无形。



正品领子的五金,一定是暗古铜色的,不是那种亮亮的黄金色,大家看下面这个图,



左边是市场货,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市场货,是我花了3700从同行手里买到的所谓的原单货,右边这件是我去专柜买的正品。唉,为了研究这个市场,我手里屯了三件同一个款的风衣,也不知道得穿几辈子了。

除此之外,正品bbr风衣,领口和衣兜口都是有加衬的,就是你仔细去摸,这里似乎比衣身其他地方稍微硬一点。







大家看看我家精仿款的走线吧,工艺虽说不能和正品相比,但是真的已经是无可挑剔了。而且大家看这个衣兜,很多假货里面也会做得有格纹,那是绝对不对的。



以上是我家精仿的实拍图。不夸张的说,这件精仿绝对是你在市场同类产品中买到的做得最好的,b家的经典风衣很难模仿,说百分之百一模一样,不实际,但是相似度基本已经达到了98%。售卖多年,口碑也是相当的好。下面是我真人的实拍上身图:







这个是中长款的上身效果图。我家的精仿,相比专柜今年的面料稍微厚一点硬挺一些,同时抗皱性也更好一点,但是在舒适度上并没有打折扣。如果大家抱着一种和专柜做到完全一模一样的心态,其实这种心态是很不健康的。因为这款风衣,人家流行了100年,衣服上凝聚的很多精细的设计和小细节,是无法衡量的,不是你简简单单买个正品回来开个模就能完全复刻的。但是能做到如此高的相似度,出入专柜是绝对没有问题了。买高仿,大家一定要放平心态,我们是冲着衣服本身去的,因为我们懂得这件衣服的好,而不是冲着品牌本身去的,不是为了买回去装阔气的。

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或者需要,欢迎通过图片的微心联系


评论

热度(1)